澳大利亚北湖州立学院NLSC来访教师与附校八年级学子交流澳洲文化

作者:李敏 时间:2019-12-10浏览:434设置


       12
10日,远道而来的澳大利亚北湖州立学院的两位老师与附校八年级学生进行了双方期盼已久的文化交流。会场上学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并记录,不时会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给冬日的附校增添了一抹温暖的回忆。

 

    来自南半球的Lisa 老师首先从澳大利亚原住民的日常生活带领学生们开启澳洲文化之旅。其中澳洲原住民古老的运动项目、传统的舞蹈 war dance和精美的民族乐器展示,给孩子们带来第一道视觉大餐,开阔了他们的国际视野。接下来Lisa老师在Miss Karen的协助下,分别又向孩子们展示了澳大利亚著名景点、现代运动项目、饮食习惯、野生动物以及重要的移民节日Christmas。孩子们边听边记,会场上散发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最后,Lisa老师隆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她所在的学校——澳大利亚北湖州立学院。不同的课程项目和课程时间的设置让学生们体验了中澳校园生活的差异,培养了他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文化交流意识。


 

    在文化的交流和思维的碰撞中,一个小时的中澳文化之旅进入了尾声,学子们彬彬有礼、积极地道优美的英语口语与澳大利亚老师交流,传递了附校学子独特的博雅素养和阳光自信的个人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附校学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成功传递了中国优秀的文化,也向远方的客人打开了通往缤纷附校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