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不负凌云志 扬帆远航济沧海 ——高二年级组全体师生迎战小高考壮行大会

作者:张学净 配图:张腾 时间:2017-02-20浏览:432设置

  2017217日下午4:30,高二年级组全体师生于学校报告厅举行了振奋人心的高二小高考壮行大会。旨在激发学生的斗志,凝聚团队力量,全体师生共同拼搏,争取在小高考中首战告捷,为接下来的高考鼓舞志气。本次大会由高中部副校长王瑞主持。

首先,王瑞副校长以澎湃激昂的话语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端正学习态度,不管自己的各个必修科目学习成绩如何,都绝不放弃、绝不灰心,同时向在座的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接着,由“资深”小高考指导教师秦明就小高考的阶段性、重要性、意义等方面发表感言。秦老师指出,小高考是高考的预演,乃至小高考学习考试过程的意义可能大于其最终结果的意义。因为小高考是高考的试金石,小高考的成功可以增加同学们的信心,而这种信心将延续到高考,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充分重视小高考,给自己争取一个好的开端。最后,语数外教师代表王颖老师表示全体语数外老师将全力为小高考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所有的潜能挖掘,为实现我们的梦想拼搏到底,奋然前行,每一位老师都将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相信高二小高考在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下,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