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区“教育信息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张腾 时间:2017-03-17浏览:189设置

3月17日下午,贾汪区教育局召开2017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我校荣获贾汪区2016年度“教育信息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已是我校办学以来连续三年获得此项荣誉。我校副书记、副校长闫辉代表学校出席会议并领奖。

我校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确保新闻宣传稿件质量,不断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同时建立内外媒体的密切联系,扩大宣传力度,形成宣传合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舆论氛围。学校积极向各级新闻媒体投稿,先后在江苏人民政府网、锦绣江苏、西祠胡同、新浪微博、徐州教育网、贾汪区政府网、贾汪教育信息网等媒体上发稿100余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学期,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2017年区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守好教育宣传阵地,围绕中心工作,抓重点、突亮点、树典型,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文化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