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小学英语阅读工程系列活动暨贾汪区“卷入式”阅读研讨现场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张含冰 时间:2017-03-21浏览:377设置

2017316日上午,由徐州市教研室主办的徐州市小学英语阅读工程系列活动暨贾汪区“卷入式”阅读研讨现场会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徐州市教育教研室高青主任,市英语教研员杨敏老师,贾汪区发展中心李振营主任,张会主任,刘媛老师,我校小学部刘全生校长,赵远副校长,各县区英语教研员以及全市小学骨干教师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授课老师为市评优课一等奖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获得者,她们分别是泉山区星光碧水湾小学的神思老师和我校郑灵芝老师。两位老师分别执教了《Bore a hole on the wall to get some light》和《Pelt the Rat but Afraid of Breaking the Vase》两节六年级课外阅读课,对于学生和老师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老师们对课堂的精心设计、深入浅出,运用思维导图创设情境,既激发了学生阅读的兴趣,又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随后,徐州市英语教研员杨敏老师对两节课进行点评,并做了《快乐阅读,体验参与,获取成功》的专题讲座,杨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事例从另一个高度诠释了阅读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阅读文化生活,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悦”读的平台,享受了一场精神上的盛宴。也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贾汪区的小学英语阅读工程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