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对2017年申报中小学、幼儿园中级教师职务人员进行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处 时间:2017-03-20浏览:377设置

各位老师

  现将徐州市教育局职称办下发的《2017年度中级教学能力测试通知》转发给你们,请通知到每一位需参加教学能力测试的老师,按规定的时限,持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说课。教学能力测试分组情况见附件,教材版本于2017年3月22日自行登录“徐州市教师职称评定”网查询。

  如发现公布名单中,例如单位、学科、姓名、学段有问题者,由单位于2017年3月22日(周三)下午5:00前报局人事科,以便统一到市教育局职称办修改。特此说明,逾期不候。

  说明:教学能力测试采用自愿原则。2017年各单位中小学高级教师、一级教师、幼儿园高级教师、一级教师、中职学校高级讲师、讲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将根据区人保局核定的职数申报。

详见附件

                                   贾汪区教育局人事科

  

                                                                       2017年3月17日

  

  

徐教职称6号 2017年度中级说课通知红头扫描 (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