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组织生活会

作者:石飞 时间:2017-03-24浏览:247设置

    2017322日上午,我校党总支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如期召开。贾汪区教育局刘金山书记受邀参加了生活会,我校党总支朱景坤书记,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孙龙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闫校长主持会议。

  闫校长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他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旨在深入开展关于党员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员干部自身素质的提高。朱书记根据会议议题简要介绍了我校党员干部近期学习情况,并对自己工作、学习情况做了详细报告,同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干部分别向他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意见。副校长闫辉、孙龙存,校长办公室主任薛刚,学工处处长武春华,高中部校长周芬娜,初中部校长赵增顺,小学部校长刘全生等党员干部依次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发言。最后,教育局刘金山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刘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党组织工作的可喜成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积极影响力;希望我校党组织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不仅能够促进与会人员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更有利于总结经验教训,总结自己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促进学校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