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雪城大学教授Dr.Amos Kiewe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石飞 时间:2017-03-17浏览:292设置

 2017315日,美国雪城大学教授Dr.Amos Kiewe博士、Mr.Joshua Davis教授以及美国纽约国际学术联盟(IAA)总裁米歇尔女士访问我校,党总支朱景坤书记、孙龙存副校长和国际部张依固主任、林敏主任等接待了Dr.Amos Kiewe教授一行。

 Dr.Amost Kiewe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了解学校十五年一贯制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对美丽的校园和精神抖擞的师生面貌连声称赞。随后,走进九(11)班同学生们进行交流沟通,Dr.Amost Kiewe教授介绍了演讲的相关知识和技巧;互动环节气氛热烈,教授们逐一回答了学生提出的英语学习方法、美国文化、饮食、美国中小学学生课余活动等各类问题。

 在行政楼304会议室Dr.Amost Kiewe教授一行同国际项目部师生进行座谈,聆听了国际项目部高三两名学生的英语演讲,并进行点评,称赞学生演讲选题有新意、演讲技巧扎实,语言表达地道精彩。Dr.Amost Kiewe教授还向已经获得美国多所大学预录取通知的学生表示祝贺,针对赴美学习、生活、文化体验等方面提出建议,并鼓励国际项目部高一高二的学生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关注学习能力的培养和提升。

Dr.Amos Kiewe博士一行访问洽谈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美国大学学分课程落户我校,对双方国际教育深层次、多维度合作有着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