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成为CEAIE-AFS项目学校

作者: 时间:2017-03-08浏览:101设置

2017221日,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发来信函,我校成为CEAIE-AFS项目学校。

AFS项目主要是各国之间针对在校高中生、中学教师开展交流活动。通过选派15-17岁青年学生到其它国家高中学习,并以一个家庭成员身份居住于国外志愿者家庭,使项目成员融入当地社会、家庭和学校,了解所在国家的风土人情、文化历史,宣传本国文化,促进各国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从而在心里构建保卫和平的城墙。

2017AFS国际文化交流学生的年度选拔中,我校高一(1)班王世润同学、国际部高二年级穆佳慧同学均通过了项目办在全国范围内的严格筛选,成为我校第一批国际文化交流生。两位同学将分别远赴英国和法国进行为期半年和一年的国际文化交流,作为我国优秀的青年使者,希望他们能够很好地传播中华文化,增进国际了解,为促进世界和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