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徐弘博士来访我校

作者:林敏 时间:2015-12-10浏览:337设置

  2015年12月8日,美国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徐弘博士在江苏师范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甄宇彤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交流。徐弘博士此行是为了进一步沟通明年三月份20余名美国高中学生来我校访学的相关细节,推进两校师生长期交流互访工作。
  徐博士一行在我校校长周慰、副校长李丹,国际项目部主任张依固、副主任林敏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国际项目部。 徐博士对于项目部极具特色的小班化教学模式,创新的课程设置表示认同,对浓厚的国际化氛围表示赞赏。随后徐博士一行来到高一年级组。在高一一班,徐博士用英语和同学们进行了愉快地交流互动,并热情地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在高一年级办公室,徐博士及甄院长更是对以“家文化”为主题的办公室布置饶有兴趣,并与在场的高一教师合影留念。
  最后,徐博士一行来到行政楼三楼的会议室,两校领导就两校师生互访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师生互访活动将有助于传播中华文明,推广两汉文化,对于提升两校师生的国际化素养,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