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副校长Holly一行来我校召开招生说明会

作者:陈丽丽 时间:2015-11-02浏览:296设置

  2015年1030下午三点半,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2016年招生说明会在我校行政楼二楼召开。

  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是加拿大安省教育局正式注册的中学以及大学预科学校,与我校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此次招生说明会吸引了众多关注国际教育的家长和老师前往参会。在会上,Holly校长首先展示了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以及国内名校,接着详细介绍了伦敦国际学院的课程设置、校园多彩生活以及条件设施等,并提出了学校的招生条件。此外,Holly院长还对现在准备就读国际学校的高中生提出做好词汇、阅读量以及自我管理能力准备的建议。最后,学生家长们就学校课程设置及教学管理等问题与伦敦国际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此次招生说明会拓宽了国际部师生及家长们的全球视野,也促进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