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学优秀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我校开讲

作者:张依固 时间:2020-01-09浏览:207设置

 202017日下午,来自美国哈佛大学优秀学生Thomas SatterthwaiteEmily“卓越高中生精彩人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我校行政楼报告厅开讲,高中部伟长班、高一年级,国际部和初中部百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Thomas SatterthwaiteEmily两位优秀哈佛学子聚焦卓越高中生培养诸多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谈到高中生社会实践活动参与和设计策略、学术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方法、综合素养培养的多维度着眼点以及具体操作技巧,以自身高中阶段成长为例,现身说法介绍卓越高中生成长策略和努力方向,并展开现场互动,回答学生提出的诸多问题,逐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学生们收获颇多,拓展国际视野。



 

赵亮副校长总结活动时高度评价哈佛学子精彩讲座,并欢迎更多哈佛优秀师生来师大附校进行学术交流,学生交换和校园互访,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丰富并真正落实国际理解教育,走好国际化办学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