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膳食,关注幼儿健康成长——记幼儿园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伙食委员会

作者:图/文:孙婧涵 时间:2020-01-15浏览:283设置

    合理的膳食,是让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一直严把伙食质量关,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为了更好的促进幼儿的生长发育,2020年1月14日下午,我园召开了伙食委员会,会议由各班家长代表和幼儿园相关人员共同召开。

    首先,园长刘凤芝向各位家长委员汇报本学期幼儿园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园在食品安全方面获得的突出成绩,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接着是由保健老师李梅向家长们展示孩子们在本学期的身高体重统计以及本学期9-12月的餐点营养核算,让家长们了解我园对膳食设计以及核算的严谨性。



 

    最后进入到伙食委员会成员的品尝环节,家长们通过品尝我园自己制作的糕点,了解到孩子们平时的膳食情况,针对家长们的疑问,刘园长耐心的为各位家长答疑解惑。幼儿园领导的坦诚相待,让家长们对幼儿园的饮食非常满意,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幼儿园对于食品安全方面的公开化,透明化以及严格的要求。


 

    通过本次伙食委员会的召开,增进了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了解,也让家长们感受到幼儿园对于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家长们脸上满意的微笑是对幼儿园最大的认可,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将以更科学、更合理、更有特色的膳食管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坚实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