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一岁除 齐包饺子迎新年——江苏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举办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作者:冯仰琛 时间:2020-01-16浏览:178设置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新年到来之际为教职工送去温暖,同时也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1月16日上午,师大附实校小学南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小学部餐厅开展了迎新年包饺子活动。校长闫辉、执行校长刘林和其他校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一边动作娴熟地擀皮包饺子,一边聊学生、话家常,场面十分热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餐盘里就摆满了或大或小、花样繁多、充满创意的饺子。放入锅中,不一会,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期待的目光里被端上了餐桌,家的气息弥漫了整个餐厅。

  

  

  

  

  

  

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老师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美食,互相祝福,共贺新年。教师们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欢乐的时刻,共同分享了这一幸福快乐的时光。此次活动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一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