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教师师德师风及法律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

作者:教师发展处 时间:2017-04-06浏览:707设置

各位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教师师德师风及法律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苏师干训〔2017〕16号)文件的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全区教师参加“江苏省教师师德师风及法律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依托微信公众号开展,需要微信绑定江育教师教育平台个人帐号,参赛时间120分钟,提交次数不限,成绩达80分及以上认定区级以上培训10学时。竞赛时间到4月20日结束,具体操作办法及竞赛要求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专人对平台账号、微信绑定等操作予以帮助和指导。要求教师参与率100%,对未如期参赛的教师单位要做出书面说明。

各单位要严肃参赛纪律,任何个人和单位不得弄虚作假,坚决杜绝代学代考的情况发生。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资格和非法成绩,并进行全区通报,批评单位和个人。

活动结束后,区教育局将进行专项反馈,将此次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终考核范围。

注:江苏教师教育平台的登录账号如因账号原因登录不上,请联系学校人事管理员给予处理。

联系人:刘林、张忠泽。

附:《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教师师德师风及法律知识网络竞赛的通知》(苏师干训〔2017〕16号)                

教师发展处 

2017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