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学国际交流处专家来校参观交流

作者:国际部 时间:2017-04-14浏览:297设置

2017412日下午,苏州中学原国际交流处主任杨志红应邀在学校行政楼304就高中阶段国际化办学传经送宝,我校孙龙存副校长,高中部副校长朱学恩,国际部主任张依固、林敏等参加研讨。

首先,孙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十五年一贯制办学特色和所取得的教学成绩,阐述了我校高中阶段未来国际化办学思路以及国际项目部当下课程设置、海外留学渠道、中外课程整合、与美国加拿大诸多姊妹校联手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接着,杨主任就国际学校未来发展走向,海外留学发展趋势逐一进行了剖析,详细介绍了苏中中学、苏州中学园区校国际部海外留学通道、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师生国际化素养的培养和提升策略、国际游学访学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技巧等。并在互动环节逐一解答与会代表的诸多问题。

  这次高中阶段国际化发展道路专题研讨给我校带来宝贵经验和操作方法,将有力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国际化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