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成功召开区“十三五”立项课题开题论证会

作者:华威 时间:2017-04-14浏览:191设置

2017414日下午,我校幼儿园课题组成员在教工之家对本年度申报的贾汪区“十三五”课题进行了开题论证。担任开题论证专家的贾汪区教师发展中心程主任和我园刘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悉心对我园主持和参与课题的8位教师进行了课题的论证指导。

论证会上,课题主持人就我园已获立项的课题从选题的依据及意义、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内容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请教。与会专家从课题研究的专业角度对我园立项课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重点对课题中的研究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要求我园再次完善开题报告,制定操作性更强的研究计划。专家的指导为我园课题组成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为更好地完成课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开题论证会,在严肃而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课题组成员通过论证会对课题研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自身专业素养也在研究过程中不断提升,同时也增强了我园教师下一步申报省市级“十三五”课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