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中部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作者:杨雅惠 时间:2017-04-25浏览:2000设置

  为总结半学期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质量意识、目标意识、责任意识,我校高中部于4月24日上午在4号楼102教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我校孙龙存副校长、高中部周芬娜校长、朱学恩副校长、王瑞副校长出席此次会议,高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芬娜校长主持。

  首先,孙龙存副校长介绍了高中部调整后的干部任用情况,对高中管理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任用的管理干部提出殷切希望。接着,副校长朱学恩、王瑞就高一和高二年级期中考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肯定了高中部在此次期中考试中取得的可喜成果,并对本次考试整体情况、各学科的成绩分析、不同分数段各班级的人数分布等指标做了系统地比较分析,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最后,孙龙存副校长对上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赞赏了老师们勤勤恳恳、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并结合江苏省新的高考政策,介绍一些适应高考形式的新理念和新做法,供全体教师参考和学习。

  本次期中考试总结会,有利于各位任课教师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共同提高,为以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