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午餐话心声 ——师大附实校初中部校长午餐会之十二

作者: 时间:2022-12-09浏览:10设置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的发展,拓宽学校的民主管理渠道,同时使领导干部能够及时倾听来自班主任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校与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12月8日,师大附实校初中部执行校长张平做客校长午餐会,与初中部青年班主任代表共进午餐。

午餐会围绕着班主任对工作的思考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展开,大家围坐在一起享用午餐、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各位班主任从本职出发,对班主任工作、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困惑。随后,张平校长针对班主任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同时希望各位青年班主任能够在工作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热情,不断通过各种方式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张校长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教师参与进来,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用餐过程中,张校长与班主任们在平等、民主、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共话日常管理,拉近了与班主任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完善。

 

撰稿人:张晓

审稿人:吴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