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附属实验学校高中招生说明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23浏览:2828设置

各位初三家长:

  为了更好的为有意愿报考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初三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兹定于525日(本周四)下午16:30在教科院报告厅,召开附属实验学校高中招生说明会。

  特此通知,欢迎有意愿报考附属实验学校的家长参加。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简介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项目部招生简章

附件4: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报考意愿登记表(点击填写)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7523

 

  

附件1:

学校简介

 环境优美 特色鲜明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坐落于徐州市贾汪区大洞山风景区西麓,是一所新建的现代化公办学校,占地284亩,分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项目部。学校依托江苏师范大学的资源优势,打造“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为办学宗旨,融“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特色于一体。

 师资优秀 专家办学

 学校于2013年正式招生,目前有在校生4000余人。教职工350余人,其中硕士45人,硕士生导师3人,博士2人,教授1人。共有近700余人次在国家、省、市、县教师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奖。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委员、原苏州中学校长倪振民先生担任名誉校长和学校总督学;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江苏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教育部新课程改革调研专家组成员、硕士生导师、美国纽约Chapel Field Christian Schools名誉校长、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名誉教授周慰先生担任校长。学校自开办以来,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著名教育家顾明远、谈松华、朱永新以及教育部体卫艺司、中国教育学会、省、市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获得较高的社会美誉度。

 活动丰富 全球视野

 学校以全球视野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通过专业化校本课程、特色化社团活动、精品化学校管理、国际化办学方向,倡导学生个性发展、健康成长,努力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胸怀的世界公民。学校在2014年江苏省汉字听写大会比赛中,荣获徐州大市第一名,代表徐州市参加比赛并荣获江苏省第二名;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办的美国大联盟杯数学竞赛初赛中荣获一等奖29人、复赛获得跨国竞赛资格的6人;在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我校两位学生荣膺省一等奖;4人获省二等奖;在2016年全国中学生数学竞赛中,1人获省二等奖,2人获省三等奖;在2016年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5人获省二等奖,2人获省三等奖;在2016年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中,6人获省二等奖,5人获省三等奖;全国高中在第五届淮海经济区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一项冠军,两项亚军,总计获奖16人次;学校成立了由原国家足球队队长、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担任名誉教练的校园足球队。学校与美国国籍学术联盟IAA、雪城大学、纽约启培学校和加拿大伦敦国际学院等权威院校合作,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并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优质资源。

 成绩斐然 名校垂青

 自建校至今,我校就取得了优异的教学成绩。2014年徐州市中考,我校摘得均分大市第一名的桂冠,20142015届高二学业水平测试,我校4A率和各学科过A率均居大市前三名,2016届高考,我校首战告捷二本上线率达60%,稳居大市前列。2017届高三学子在高三一检考试中成绩优异,全区理科前5名我校占4人,理科前10名我校占7人;文科前5名我校占3人,前十名我校占6人。在刚结束的高三二检考试中,区文科、理科第一名均出自我校,新二本上线率100%,新一本上线率35%

 学校高中部的办学业绩已经得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顶尖名校的高度关注,学校正加强与全国顶尖高校的互动、互访、互通,为每一个学生打造更高的发展平台。学校还将充分利用江苏师范大学的优质资源,满足学生的发展需求。

  

  

 附件2: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创新实验班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

    徐州市各县市区九年级应届优秀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

    计划招生2个班,每班30人,共60人。

    三、招生条件

    品德优秀,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学习成绩在年级名列前茅。

    四、招生办法

    1.面向市区招收20人,纳入徐州市区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安排在市区四星级高中第一阶段填报,由市招办根据2017年高中招生考试成绩统一录取。

    2.面向县区(包含铜山、贾汪)招收40人,实行自主招生。由市招办根据2017年高中招生考试成绩统一录取,安排在第一批次,在各县(区)普通高中录取前。

    3.考生一旦录取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其所填报的其他志愿自动失效,不再参加后续录取,如不被录取,不影响考生其他填报志愿的录取。  

    五、收费标准:按市物价局核定公办高中标准收费。

    六、咨询电话:

    0516-87818088;87818156;87818609。

    学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东6号。

    学校网址:http://fsx.jsnu.edu.cn/

       填报代码:0152  

热诚欢迎九年级应届优秀毕业生报考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创新实验班

  

  


1.扫描二维码填写创新班意愿登记表1.关注官方微信了解学校动态填写意愿登记表
1.直接扫描二维码填写创新班意愿登记表2.关注官方微信了解学校动态填写意愿登记表

 

  

    附件3:  

  

国际项目部招生简章

   2017年,该校国际班招生50名,市区招生20名,区县招生15名,面向全国招生15名。通过考试者在该校国际项目部就读2至3年,通过申请,进入加拿大、美国知名大学学习。
    1.美国“高中荣誉课程”:美国州立高中课程+美国雪城大学PA(Project Advance)学分课程。
    2.“ESL”课程:专门为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开设的英文课程校本课程

:专门为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开设的英文课程校本课程

    3.校本课程:以探索“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为使命,秉承“创新的教育,成就卓越的你”这一办学宗旨,学校开设了国际视野课程、博雅文化课程、卓越思维课程、人格修养课程以及阳光运动课程等校本课程。  

    报名地址: 

    地址1:贾汪区泉城新区山水大道东6号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国际项目部

    地址2:徐州市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科技园大楼101室

    网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行网上报名。

  

   录取办法:

 凡报考学校国际项目部的学生,须先参加学校自主组织的面试和笔试,通过后方可填报志愿,学校将根据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招生咨询电话:0516-8781808315380198580

  

  

  

附件4: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高中部报考意愿登记表(点击填写)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