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作文命题专家为高三学子开展考前作文讲座

作者:高中部 时间:2017-06-01浏览:267设置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快速、高效的作文捷径,531我校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于为苍教授给高三毕业班同学做了题为“1小时+2套公式”的作文讲座,副校长孙龙存参加并主持会议。

  于为苍教授现任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写作教研室写作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高考语文作文命题库专家。于教授首先从命题组、阅卷组的角度分析高考作文对学生的要求,然后重点讲授了考生在规定的1小时内如何完成一篇高质量的考场作文。他详尽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富有特色的2套公式,分别适用于记叙文和议论文。他的讲座全面、深刻而富有诗意,我校高三学子听得津津有味。最后,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生们的一些疑惑。

  通过这次讲座,高三学子信心满满,他们纷纷表示,于教授的2套公式非常实用,而且能使自己的作文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孙校长最后表示,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落实于教授的讲座内容,走进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作文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