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部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作者:徐齐 时间:2017-06-09浏览:290设置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家长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和学校从而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充分展示校新育人、新管理的良好校风校貌。67日下午,我校小学部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分为三个流程。我校小学部赵远副校长首先从办学理念,办学行为,校园特色、招生政策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并结合具体鲜活的案例,动情地向家长们倾诉了育人的理念,如涓涓细流沁入人心。随后,各位家长进入孩子班级进行沟通交流,教师针对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向家长提出各科的具体要求。整个过程中,家长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倾听。最后,六年级学生在家长面前阅读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感悟,以及即将毕业的心情,面对第一次如此大胆敞开心扉的孩子,家长们显得异常激动。

  此次家长会,家长们普遍反映学校组织及时,很有成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健康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小学部将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也将是孩子们梦想起航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