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违禁品进入校园 营造校园一方净土

作者:宦海亮 时间:2017-06-12浏览:714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市、区教育专项会议精神,建设平安校园,维护正常教育秩序,我校近期开展了“拒绝违禁品进入校园,营造校园一方净土”专项活动。

  首先,学校加大对市、区两级教育专项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师生的活动热情。学工处、学部、年级组、班主任、任课教师组成了“四点一线”的宣传队伍,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使“拒绝违禁品,营造平安校园”的理念深入人心。其次,学校分年级进行违禁品排查收缴行动,对手机、棍棒、火机、烟酒类、管制刀具、毒品、违禁书籍等进行彻底排查。最后,学校对存在问题的班级、年级、学部展开“总结、反思、确保、杜绝”座谈活动,大家深入交流意见,提供杜绝违禁品进入校园的方法,共同探讨创建平安校园的路径,使此次活动产生了更为深远的影响。

  拒绝违禁品进入校园,营造校园一方净土。这是师大附校人的誓言,更是我们坚不可摧的信念。以后我们将用更高效的工作,打造平安校园的靓丽蓝图,为师生工作和学习营造平安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