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幼儿园开展“童心童画,梦幻童年”美术画展评比活动

作者:张冬景 时间:2017-06-26浏览:696设置

  为了培养幼儿对绘画的兴趣,丰富幼儿的艺术生活,提高幼儿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于2017年6月1223日举办了“童心童画,梦幻童年的幼儿美术画展,画展为期两周,取得了圆满成功

  2017年4月,我园就发布了画展评比的通知,得知消息的孩子们激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两个月的创作,以及老师的辛勤指导,孩子们的每一幅作品梦幻多彩,他们以吹画、水粉画、刮蜡画、砂画、手工等形式将自己的内心世界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现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独特感知与认识,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别样的童心、童真、童趣。
  老师们精心将每一幅作品包装好,布置在绚丽的展板上,顿时幼儿园主干道被五彩斑斓、童趣盎然幼儿作品点缀得熠熠生辉,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孩子的驻足。有的家长寻找自己孩子的作品,有的欣赏其他孩子的作品,一边观赏一边露出了赞许的笑容孩子们更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为爸爸妈妈讲述着画里的故事,当得到了他们的肯定和鼓励时,小小的脸蛋上满是欣喜和自豪。
  此次画展充分展现每一个孩子艺术天分,激发了每一个孩子创作热情,也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园的学习情况,感受到孩子在园生活充满了阳光与活力,更加促进了全园每一个幼儿全面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