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师大附校初中部年级组长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7-06-28浏览:710设置

各学部、各处室:

根据《贾汪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教育、卫生系统干部人事制度管理工作的意见》(贾发〔200944号)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干部配置的意见》(贾教委【201022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启动我校初中部年级组长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类别及职数

我校初中部各级组设置年级组长及年级副组长各一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为我校教职工,需具备在编、在岗等基本条件。

(三)报名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申报年级组长原则上应具备班主任或学校其他行政工作经历;

3.进入师大附校以来年度考核均在合格以上;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工作程序

(一)成立领导机构(领导小组由朱景坤、闫辉、孙龙存、周忠、薛刚、赵增顺、乔绪伟、陈军海等八位同志组成),公布岗位、职数及条件。学校发布选拔任用干部通知,同时成立选拔工作领导小组。

(二)组织报名。报名人员需填写《师大附校初中部选拔年级组长报名登记表》送至学校办公室(行政楼308室)。报名表电子稿同时发送至信箱1316084414@qq.cm。报名时间截至630日(周二)中午1200。联系人:孙菲,联系电话:87818128

(三)资格审查。学校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四)民主测评。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教师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前,申报人员结合所申报岗位进行4分钟以内的个人陈述,重点介绍个人的工作经历、竞聘优势、主要业绩和工作计划等。领导小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实绩,按照每个岗位不超过12比例确定入围名单。

(五)集体酝酿。选拔领导小组根据民主测评、个人陈述,结合日常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以集体酝酿的方式确定拟任用人选。

(六)公示和任职。对拟任人选进行公示,按规定程序进行集体谈话,履行任职手续。

附件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初中部选拔年级组长报名登记表

  

                                            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2017628

  

  师大附校初中部年级组长竞聘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