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亲近你我 ——记师大附校幼儿园小中班家长会

作者:文/王平 图/华威 时间:2017-06-30浏览:647设置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于628日下午3点召开了小中班学期末家长会。

家长会上,老师们首先邀请孩子们进行了本学期的学习成果展示。展示中,孩子们大胆地展现自我,和同伴愉快地合作表演。家长对孩子的成长变化深感喜悦。最后,班主任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向家长朋友们汇报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积极的鼓励和评价。老师们先进的教育理念让到会家长受益颇多,也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家长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孩子是家长的希望,更是我们肩上的重大责任,我们必将脚踏实地,尽心尽力做幼儿教育,给孩子们留下三年美好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