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加拿大暑期STEM游学活动开营仪式

作者:国际部 凯文 时间:2017-07-02浏览:515设置

    201771日上午,我校国际项目部在一楼活动室举办加拿大暑期STEM游学活动开营仪式,本次暑期奔赴加拿大参加STEM游学活动的10余名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子、部分学生家长、学校副校长孙龙存,国际项目部主任张依固、林敏出席仪式。

开营仪式由国际项目部主任张依固主任主持。学生代表徐天成代表来自小学部、初中部的10余名营员发言,他表示大家一定珍惜本次暑假加拿大游学机会,积极卷入创客、STEM课程课堂教学活动及相关的学术研讨,踊跃参与即将参观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伦敦国际学院等著名大学和其他中学组织的各类活动,在异国他乡严格要求自己,做高素质的江苏师大附校人,彰显师大附校学子非凡的风采。孙校长为游学的学生团队授旗并致辞,他希望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把握学习契机,积极参与学术研讨,提升科学素养,提升国际人文情怀,充分展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优秀学子的素养和风采,并勉励学生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不断开拓国际视野,积极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希望孩子们在未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做最出彩的江苏师范大学附校人,在世界舞台上代表我们祖国发出中国最强音。

师大附校暑期加拿大STEM游学活动从201773日开始,为期两周,主要聚焦STEM课程、创客体验、外教进行的外语听说头脑风暴、口语交际课程等,同时参观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大学,进入加拿大当地中小学进行文化体验。本次游学侧重学术体验和文化差异的感知,旨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人文主义情怀,此类游学活动将成为师大附校假期特色系列实践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