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幼儿园消防,筑牢夏季“防火墙” ——记师大附校幼儿园消防改造准备工作

作者:文/马斯文 图/王平 时间:2017-07-20浏览:45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消防安全,排除消防隐患,打造良好的幼儿园安全环境,幼儿园暑期将进行园区消防安全改造。2017年7月19日,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来园加班为消防改造提供便利。

   在刘园长的带领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对各班的桌椅板凳等家具统一归置,并进行了防尘处理。对班级和功能室内的贵重物品单独存放,确保了财产安全。此次加班,虽然时间仓促,但老师们都无怨无悔,准时到岗。炎炎夏日,大家汗流浃背,但每间教室都被收拾得井井有条,为消防改造的施工提供了方便。

幼儿园是一个充满活力、凝聚力的集体,每一位老师、工作人员都富有爱心、乐于奉献。短短一上午,大家齐心协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按时完成任务。幼儿园即将变得更加安全和美好,全体教职工也都倍感欣慰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