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上午,我校举行第三周的升旗仪式。校团委刘曼曼书记主持升旗仪式,校长办公室范冬晓主任和新当选的首任学生会主席王君朕同学分别对学生行为安全教育方面做了国旗下讲话。

作者:刘曼曼 时间:2013-09-16浏览:663设置

第一届学生会竞选开始了

学生提问

组织计票

第一届学生会议

学生会第一张全家福

  2013912中午,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报告厅里,我校第一届学生会竞选正紧张、有序的进行。

  26名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参加竞选的候选人虽然略显紧张,但丝毫没有影响竞选的热情与精彩。候选人们经过上周末的认真准备,走上舞台的他们谈笑风生、落落大方,激扬的文字、青春的朝气使台下的掌声响彻了整个会场。240名学生代表也被候选人的激情点燃,在提问阶段积极参与,询问候选人们关于学生会工作的设想。候选者也给予了诚恳的回答。投票阶段,每一位学生代表都很认真、严肃,为心目中理想的学生会主席投下了重要的一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就这样在公正、平等、透明的原则下产生了。趁势在下午第四节课,学生会各部的成员由学生会主席团为评审竞选完毕。

  913中午,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大会。会议上团委刘老师与各位成员共同深入理解了学生会的意义和作用。各位成员都认识到,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和同学们一起创建更美好的校园。同时,刘老师也对各部的工作进行梳理,学生会主席王君朕也对学生会各部门下步工作,提出了学期的工作计划。学工处寇老师对下周卫生部、纪检部、体育部的工作具体指导和安排。
最后,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每一位成员都露出了美丽的笑容,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学生的信任,为师大附校美丽的蓝图上留下炫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