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实验学校

当前位置:首页

  2015年812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副秘书长王建国,民进中央办公厅副主任朱效利、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徐菊英,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姚炜,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一处处长周玉铭,民进中央办公厅会议处处长林海等领导一行九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贾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贻龙、徐州市人大常委、民进市委专职副主任王德志,贾汪区教育局局长张先州、贾汪区教育局领导刘金山及我校校长周慰、副校长李丹等领导接待了民进中央一行领导,并参加了座谈会。

  民进中央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校园文化景观,随后在行政楼204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区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贾汪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贾汪教育事业发展情况,王建国副秘书长对贾汪旅游休闲城市的定位表示赞赏,对贾汪教育事业的迅猛发展十分满意。周校长也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十五年一贯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周校长的介绍,也让民进中央一行领导对学校短时间里取得的诸多佳绩赞叹不已。

  座谈中,陈区长也代表贾汪区向民进中央一行领导发出邀请,希望在九月份的“庆祝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暨2015·中国教师发展论坛”能够给贾汪更多的时间,更加全面的展示贾汪的美好形象。

  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李宗主、张燕燕,贾汪区政府仵洪正主任,我校校长助理宋学飞、范冬晓,办公室主任薛刚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