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第十一届中小学‘创新杯’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4-11-03浏览:898设置

各位老师:

  现将徐州市中小学教学研究室下发的 “2014年徐州市第十一届中小学创新杯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便于附校发展处教师初评和择优上交,现统一提出以下规定和要求:

  一、选题:论文选题要针对日常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和思考,欢迎以学讲计划等课堂改革为主题的文章,论文最好有自己的论点、论据和支撑性案例等要素,字数不要少于1500字。

  二、纸质稿上交:论文纸质稿初中、高中以年级为单位(小学、幼儿园以校为单位)统一上交,论文纸质稿连同论文清单中学各年级、小学、幼儿园(用EXCEL格式打印)一齐于2014112728日报送学校教师发展处,过期不候。论文清单格式如下:

序号县区名称作者姓名学校名称论文标题学科学段

  三、初评与上报

  我处先组织初评,经初评后排序上报,抄袭、内容与主题不符、字数少于1500字的论文一律不上报参评。

  四、未尽事宜请详阅附件:关于举办徐州市第十一届中小学“创新杯”教学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  

 

 

教师发展处

2014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