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4)班活动照片及感悟

作者: 时间:2013-11-23浏览:249设置

 

 

 

                 远足
  期中考试的结束,迎来了同学们特别盼望的远足。
  俗话说:“成功从行走开始。”我们的目的地是督公湖。督公湖是我们这儿的景点。很美,有仙履桥,附近也有许多景点,甚是美丽。从学校出发大概有九、十公里,但同学们依然兴致高昂,一路高歌。“……雨一直下,风一直刮,谁与我煮酒论天下,万箭齐发,杀气如麻,谁忍我乱世中安家……”“……我相信梦就是梦,我相信明天……”伴随着嘹亮的歌声,我们来到目的地。同学们有的坐在地上,有的躺在地上,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尽情地呼吸。休息够了,便开始了新的“战斗”
  七(1)到七(4)班的全部同学围成一个大圈,唱歌、跳舞、朗诵,各种节目应有尽有,大家还一起拔了河。我们班每次都是胜利者,这肯定与我们的团结离不开呗!以至于同学们不停地欢呼。这时,不知是谁的肚子“咕———”地唱起了歌,引得好多同学的肚子都唱起了“空城计”,纷纷向老师寻求吃饭时间。终于,盼星星,盼月亮,发饭的时间总算到了,可发到的饭却令人大跌眼镜,两个煎饼,一包奶,两个橘子。唉,吃吧,好吃歹吃都是吃,能吃饱就行。呵呵,这叫乐观!好多同学埋怨菜不好吃,太简单了,其实不然,用心便能体会到一番滋味。说着吃着,不知哪个班的男生说了句:“想当年我爷爷他们……”“哈哈哈……”我们女生笑得特别起劲儿,竟然与几个都笑呛了。“唉,那里还能领饭!快去!”得到了男生们的呼唤,女生也一溜烟的跑了过去,谁知那里早已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个水泄不通。我们只得在那里排着队等。那里排队的人可谓  “姿态万千”有的蹲着、有的说话、还有的在那拿着煎饼津津有味地啃着呢!大家领到第二份饭后又开始了对食物新的“进军”。终于吃完了,每个人的肚子都跟小皮球似的!
  之后大家又玩起了“老鹰捉小鸡,”“两人三足”等等,之前有看起来甚至有些“幼稚”的游戏,在今天却那么有意思,那么有趣!
  时间在嬉闹间的偷偷溜走了,伴随着烂漫的夕阳,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太阳还在徐徐的落下,而我们的心却不平静,还在回味着之前……

 

                远足活动
  告别了昨天的期中考试,今天,我们无比兴奋,激动。因为今天我校组织远足活动。清晨,我们早早的起来,庄严的仪式过后,大家迎着秋风,迈着轻快的步伐向督公湖出发。
  一路上欢声笑语,虽然路途遥远,淡一点也不觉得很累。向湖面上望去,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水面美丽极了,好像一颗闪闪发光发亮的宝石。整个湖被树木笼罩着,好像保卫边疆的战士。我们来到湖面的草地上,有的同学累坏了,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有的同学围成一个大圈,多才多艺的伙伴们在圈里表演节目。而我呢,则躺在草地上沐浴着阳光。
  紧接着,大家拍照留念。同学们摆着各种各样的poss,都想把自己的身影留在这里。
  吃过午饭后,就开始啦同学们最喜欢的游戏——拔河。我们是和七年级三班比赛的。看到三班同学个个身材魁梧,我们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但我们没有畏惧,依然充满信心。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用尽全力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但对方也不甘示弱。眼看就要输啦。这是,我们努力一拉,把力量都集中在一起,在一用力,把对方的绳子都拉了过来。哨声响了,啊!我们赢了!全班同学欢呼雀跃,高兴的都跳起来了!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我也从中体会到了很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学会坚强,才能成功;要团结互助,才能有更大的收获。总之,相信一句话: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学习成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