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12)班活动照片及感悟

作者: 时间:2013-11-23浏览:321设置

 

远足感想 袁梦冉


  远足虽然已经结束,但回想起来,我仍按捺不住远足时激动的心情。  
  远足给我的第一体验,就是一个字——累。走的时间特长,远足下来,我的脚和腿又麻又酸。
  路再长,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凭借着自己的坚持以及团队的协作,我征服了自己。我们从学校出发,踏上了漫漫远足路途。队伍浩浩荡荡,好不威风。一路上,同学们说说笑笑,互相帮助,少不了关切的问候和友好的眼神,身体的劳累早已置之度外。我感受了12班这个集体的温暖,于是我告诉自己:为了自己,为了12班,不能掉队!   这次远足让我充分融入了12班,增进了我与同学的友谊。曾经,我在这个班找不到快乐,我在这个班永远是寂寞孤独的。但经过这次远足,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打破了我封闭的心理。在12班,我找到了我的存在,我是12班这片大海中的一滴水,我是12班重要的一员。
    同时,远足也磨练了我的意志。这次远足是我人生第一次长途跋涉。区区9公里根本不算什么,这与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通过这次远足,我的毅力加强了,对以后的学习也是一种有益的事。       一次不平凡的经历让我们体会到了难得的快乐。那种快乐是建立在所有人的团结之上的。  一次远足,一份砺炼,一分收获。一字概括:值。
                                                          

远足感想 徐海琦


  经过紧张的考试,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星期五,今天,我们去远足。
  早上,在音乐声中,同学们排着队来到操场上集合。不一会儿,我们便出发了,目的地,是督公湖。
  今天气很好,刚出发时“大部队”还兴高采烈的,一边欣赏着路边美景,一边走。我们还有幸拍到了“元谋人遗址”,其实是别人搭的小棚。时间慢慢过去,我们也累了,大家在路边休息了一会,便再次出发。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的,虽然到了最后很累,但大家都坚持了下去。
  督公湖的大门出现在眼前,虽然快到冬天了,但督公湖的景色还是那么美,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在风中摇曳。再往里走,就看到“仙履桥”,那桥长长的,传说这座桥是赤脚大仙蓝采和的鞋化作的。
  我们在一个满是鹅卵石的沙滩上休息,看这湖,经过春霖夏雨的积聚,湖水变得丰厚而沉静;经过阳光雨露和空气的洗涤,这湖水变得清澈而澄明。湖宛如明镜一般,清晰地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红的花,绿的树。又像一块无瑕的翡翠镶嵌在或深绿或金色的斑驳的山怀里,闪着远古洪荒般的琉璃瓦的光泽,拓宽在茫茫无限的空间,美丽而神秘。湖很清澈,浅处看得见水底摇曳的草、游动的鱼、细细的沙。深处就是汪汪一碧,给人一种超越自然的深刻。层层鳞浪随风而起,伴着跳跃的阳光,在追逐,在嬉戏。阳光照在波光细细的湖面上,像给水面铺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碎银,又像被揉皱了的绿缎。
  不知不觉,我们班已经脱离了“大部队”,扬着“雏燕班”的旗子,我们奔向“大部队”所在的位置••••••
到了“大部队”所在的草坪,累得半死的我们找了个地方就坐下来休息。休息一会就又开始玩游戏、大家都玩累了,看看时间,也该吃午餐了,我们和英语老师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聊天。吃完午餐,看着路边大片的月季花,我和小伙伴们跑去拍照。这些月季花有的正在盛开,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凋谢。我照的不亦乐乎,裤子却被刮烂好几处。
   时间渐渐流逝,到了该回去的时候了。我们收拾好东西走出督公湖。一路上还看到“半坡遗址”、“河姆渡遗址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只有在回校的公交车上哭诉:我们走了一个半小时的路呀!坐车两分钟就到了呀!555~~

                                                                   

     远足感悟      赵丹坤


  这学期学校组织了一次远足活动,说起感受,也只有一个字:累!又累路又长。
  路是那么远。虽然路途很远,身心疲惫。但是这远远的路途教会了我们什么叫坚持。这次远足活动中我们都坚持下来了,虽然在半路中感觉不是很好。但是都一一的坚持下来了。虽然身体疲惫,但是心里很快乐!我们一步一步一个脚印的踏过。我们用我们的汗水坚持下来了,当迈进督公湖的大门时,我们笑了,即使路再长,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我们赢得了我们和别人的喝彩。
  这次远足真切的诠释了一个真理:坚持就是胜利。

  可不是单单去玩的,要徒步而且是9公里,一条漫长的路程开始了。我们要去的地方是督公湖,可能有人去过许多次,但我们还是激动不已在几天前就开始准备上,一大早,大家都到齐了,准备出发。开始我们都很开心。路上,我们引来了一些路人奇怪和疑惑的眼神。在慢慢的长路上大家依然说说笑笑。沿途中我浏览了不少风景,有一个小屋是三角形的。大家都说是河姆渡居民的遗址。还有许多小巧玲珑的蘑菇。我们班的志愿者有许多,每一个都愿意为别人分担一些重担。一路上如果没有这些人,我们肯定坚持不下来。我虽然觉得很累,脚也很疼,体力不支,我只好继续走路。但我每走一步,心里就会想:又走了一小步,坚持住!’’每走一个十字路口,我就会想:快了,只要再迈出一步就会胜利一次,加油!

  有一些人在追逐,他们充满了活力,我们也要带着活力前进。走了大约一半的路程的时候,我们停下来休息。我坐下来,将腿伸直敲打着他,有些人似乎不知疲倦,到处走将美好的景观留下此时的快乐和汗水。
  当我看到督公湖的大门时,感觉他是如此的亲切,要马上投入他的怀抱,我迈进督公湖的大门那一刻,我心里很开心,因为我胜利了。我们来到湖边,在班干部的领导下我们各自拿着手机尽情的拍照,好大一片湖,在十点半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围成一个大圈,中间插着我们班的班旗,我们游玩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和文艺表演。
还是那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只有抱着远大的理想才会成功。路的长短永远都阻止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这次的远足让我获益良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