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2)班活动照片及感悟

作者: 时间:2013-11-23浏览:204设置

 

 

“远足”后感
八(2)班潘岱川


  这是一次解放天性的活动,是亲近大自然的罕有机会。秋风的飒爽,过世的芬香,蓝天的阔气,大地的厚重。怎能不使我们为之动容呢?此次远足,是悄然逝去的结语,是华丽绽放的序曲。“放飞梦想,多彩远足”将以期待开始,会以怎样结束呢?
  为了这次远足活动,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先是选歌练歌,后又喊口号。整个过程都有每一位同学的参与。
  第二天,我们准时踏上征途。首先进行了拉歌活动。一路上有铿锵有力的歌声作伴,抹去了有些累的感觉。走出校园的我们如同飞出树林的小鸟,没有了前进的阻碍,只顾得享受外面的世界。树林中的遮天蔽日与外面世界的宽敞明亮让我们感知多彩的生活,让我们对大自然的感受与敬畏变为亲切,由陌生变为熟悉。
  可是,大自然终究不为我们所亲睐。我们的谈话还是离不开游戏、电视、动漫等话题。随行的家长老师们啧啧赞叹贾汪这座大山背面不为人知的美。我们虽时而顺着他们的话语张望一番,却也没有太多评判,不久便陷入了聊天狂潮之中。我们或许早已习惯了从书本中看世界,了解一切,或许只愿沉浸在其他爱好中。不管怎样,这次远足早已深深烙在我们记忆里,加之两个小时到达目的地的喜悦之感,促使我们沸腾了。
  在督公湖的活动以游戏为主。首先进行的便是“闻其即振奋”的拔河比赛。虽然在这场四人争雄的比赛中出现了一段小插曲,但凭借我们超强的实力,轻松夺冠。“有成有败,有得有失的人生才是公平的。”在下面“山路十八弯”的游戏中,由于小小的失误,暂时战败,虽最后未能扭转局势,但终究是快乐的。无论谁输谁赢,这都是一次完美的旅程。
  “享受快乐”——在这次远足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次放飞梦想的远足,让我们亲近了自然,享受了快乐,让我们以愉悦的心情结束了意义非凡的旅程。

 

远足“三味”
八(2)班赵雨雨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可以代替毅力,才干也不可以。世界上充满了学无所用的人,只要有毅力和决心无往不利          -----题记、

  苦
  经历一场期中考试后,我们稍微休息一个晚上后,开始了人生中第一次远足。
  早自习跑完操后,老师就叫大家到操场上集合,迈着轻快的步子出发了。刚出校门不久,我们就充起“领头羊”开始“拉歌”,一曲《团结就是力量》唱完,“一班的,来一个,来一个,一班的……”我们全班开始邀请一班拉歌,于是,这场拉个比赛就开始了,随着时间的延续,我们也没心情玩了,头上的汗就想冒水的水龙头一样冒个不停,不经意间身上的衣服也慢慢的贴紧了背,真不舒服!真不敢想象我们红军长征是怎样熬过来的。
  酸
  走了近两个小时的路,大家都没心情去欣赏两旁的风景,听说快到了,我才将注意力转移为眼前,那绿色的树仿佛在跳跃,在流动,将我灰色的心情渲染的跟它们一样绿,双腿似乎也不再酸痛了。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八年级和七年级的远足区域不同,所以刚到督公湖,我们就分开了,进入督公湖后,八年级四个班进行了拔河比赛,因为我们班有两个人没来,所以连我也参加了这个比赛,首先开始的是一班和我们班,准备好后,只听见体育老师的口哨“嘘”的一声,比赛就开始了,不知道怎么就那么轻松,我们班一拔,那个红领巾就跑到我们这一边。然后,四班和三班后,三班赢了,于是两两对决就开始了。第一局,我们赢得还是很轻松,可是还是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以为三班的女生拿着手机录下的摄像说我们班是有大人帮忙才赢得,为了证明我们的清白,才重新比了一场。最后,我们还是赢了。
  甜
  经历一场风波后,我们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吃过午饭后,大家一起完了许多游戏,在这过程中,有的惹得我们哈哈大笑,有的让我们深有感触,在游戏里,输的人,要表演唱歌,通过这次的远足我们才发现,原来班级还有那么多唱歌好的人呀!
  下午,我们又玩了一个我们把自创的一个游戏,“山里十八弯”,可是,最后结果是我们班最后一名,这可真应了体育老师说得话:可别是,你们唱的游戏,却得了最后一名,害的我们都以为是体育老师的“诅咒”灵验了呢!
又过了一会,我们就这样坐着校车回学校去了!

 

远足感想
八(2)班李密

 

    青春如花,美丽却易凋零;假如不去呵护,在还未绽放时,就会凋谢;青春似雨,朦胧却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会变成清泪,在伤心时破碎;青春如拼搏,让人懂得攀登才能览胜。青春的绽放,从远足开始。
  那天的我们,进行了一次激动人心的远足。我们的目的地是督公湖。一路上,我们拉歌、聊天,很开心。当快到达目的地时才感到累,脚很疼。
  我们刚到那,就划分场地,休息半小时,之后开始了年级组的拔河比赛。听了这个比赛的名,我就有点心里打鼓。因为小学时有一次拔河比赛输得很惨,心里有些阴影。我们先是和一班比,每班20人。各就各位之后,随着体育老师的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经过老师的指导,我们基本掌握了技巧、我的心七上八下的,却还是鼓励自己,尽全力压住绳子,踩住地,在保证不向前方移动的同时能向后拉。大家好像都在咬着牙往后拉,一步、一步、又一步,我们赢了!
  大家很开心,顿时自豪与成就感大增。接下来是三班和四班比赛了、很明显了,三班无论男女,大多数是大个头,在气势上就先压倒了对方。果然,很不费力,三班胜。那么接下来就是强者之间的战争了。之前,有的同学开始担心了:“他们那么厉害,会不会比不过他们?”但我们其中有同学就说:“我们要有信心,我们一定会赢。”大家都表示赞同。大家商量好策略就开始比赛了。又是那一声清脆哨声比赛开始,随着大家的有节奏加油声,我们班又胜利了,大家都沉浸在比赛中了。
  之后,我们又进行了各自班的节目表演,很开心。
  经过这次远足,我知道,青春之花的绽放要用自信去灌溉,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节目表演中,都需要自信;终有一  天,心灵会发芽,长出一对翅膀,带着我们去闯荡,去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