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安全稳定工作再谱新篇

作者:宦海亮 时间:2017-09-22浏览:157设置

开学以来,校领导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并做出新的部署。9月18日,秉承教育局学期初安全会议精神,我校安稳处召开了第一次全校保安人员工作会议。     

  会议由安稳处副处长汪洋同志主持,学工处处长王瑞同志、学工处副处长、安稳处处长宦海亮同志、保安队长吴立东同志以及全体保安人员悉数与会。王瑞处长重点强调了工作中加强协调与合作的重要性。宦海亮同志对新学期学校安保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点从站岗制度、进出人员管理制度、车俩准入放行制度、物品出入查验制度、巡逻制度、其他随机工作等6个方面强调安保工作要规范,要保持较高的警惕性、敏锐性;保安人员要识大体、顾大局,确实挑起校园师生安全保卫的重任。保安队长吴立东同志对保安人员做了详尽的岗位工作要求。汪洋副处长提出要忠于职守,服从指挥,高度警惕,不怕困难,全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大家对新学期工作的大胆展望和热切期待中结束。

  此次安全工作专题会,将从宏观上引领我校新学年安全保卫工作向新的而高度迈进,从而为学校的整体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