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情深,感谢有你” ——师大附校庆祝第三十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团委 时间:2014-09-11浏览:570设置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季节里,我们师大附校开展了以“师恩情深,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场景一:“亲爱的老师,我的祝福您找到了吗?”。9日下午,校园内同学们将自己在假日里精心制作的贺卡,系在了红绳上。学生以心意为笔,以名字为墨,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许下“莫忘师恩”的承诺。全校44个班,近1600名学生的贺卡随风轻扬,祝福的话语也飘向了每一位老师的心里。

  场景二:9日下午以“师恩情深,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学生手抄报和“这些年,我与老师的二三事”的征文在校园内进行展出,学生的作品中既展示着教师节文化,也描述了感动的教师事迹,吸引了不少同学的注意,也勾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场景三:“我为老师送鲜花、敬队礼!”,10日上午,八年级部分中队长手拿鲜花站在校门口,迎着朝阳,为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一枝康乃馨、一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一个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让每一位老师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教师节的庆祝活动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恩和敬爱并不会因此而结束,而是将会一直延续着。同学们定会铭记着老师的恩德,铸造出师大附校“莫忘师恩“的精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