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任平校长一行莅临我校慰问教师

作者:尚坤 时间:2014-09-10浏览:474设置

 

 

 

 

 

 

 

 

  今天,是第三十个教师节。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校长任平,副校长方忠,贾汪区副区长陈贻龙,贾汪区教育局局长姚焕永,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作权、副主任姜南一行6人在我校周慰校长、马飙书记的陪同下视察学校,并向我校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
  期间,领导们主要实地参观了学校新落成的小学部、幼儿园部,了解了开学以来的运行情况。在小学部,任校长等领导深入学生教室、教师办公室详细询问和了解小学部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师生们一一回答了任校长的问题,并向任校长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幼儿园部,任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幼儿园部的教室、教师办公室、园长办公室等,并向现场的教师表示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问候。随后在幼儿园教工之家座谈。座谈会上,周慰校长,刘剑眉园长分别向任校长作了幼儿园从资金投入、硬件建设、师资招聘配备、室内装修布置、开学运行等筹备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任校长对我附校幼儿园部短时间内取得的进展表示极大的认可和鼓励。他说:“附属学校办学时间不长,已初显成效,比如今年附校中考平均分拿了全徐州市第一。当然,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附属学校不仅要承担贾汪教育,还要扩展,以后要设立总校,输出管理经验模式。管理经验要规范化,成为规模教育。”任校长一席语重心长的讲话,给我校领导教师以极大的鼓舞,我校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贯彻执行任校长的指示精神,为实现附校梦而努力奋斗!
  贾汪区副区长陈贻龙、教育局长姚焕永参加座谈,并发表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