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小学部教室布置评比点亮班级文化建设

作者: 时间:2014-09-16浏览:411设置




  为了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促进班级管理,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我校小学部在开学第二周筹备了“最美教室”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各班学生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班级布置献计献策,参与热情极高,力求
做到让“墙壁会说话”,让“每一面墙”成为“无声的导师”。在全体师生努力下,一面面班级文化墙熠熠生辉。文化墙上有体现同学们学习上你追我赶的“心心向上”,有展示成果的“我型我秀”,有独具匠心的“缤纷节日”,有放飞梦想的“希望天空”……新颖的构思,精美的设计和布置无不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氛围。
  9月15日下午学生离校后,全体班主任和各处室负责人、学生代表组成的检查小组
在小学部朱伟校长的带领下,对各班文化布置进行了参观和评选,大家对各班的精心布置啧啧称赞,在每个创意前流连忘返。在评选中,大家发现每个班级的文化布置既有共性,又有自己独特的个性,检查老师对各班的布置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学期是一个新的起点,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学校带来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还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有力地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