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部周末阳光志愿者活动——走进贾汪工业园学校,手拉手学英语

作者:张立成 时间:2014-10-18浏览:511设置

  2014年10月17日下午,我校国际部师生应贾汪区阳光行动志愿服务中心的邀请,前往贾汪工业园学校与九年级学生进行英语互动。活动先是由我校外教Janelle以美国文化为主题精心设计了一堂互动课,课上Janelle采用不同的激励措施,引导学生就他们所知道的美国文化积极发言,这堂课用英语思维带领学生领略异域风情,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随后,国际部学生参与到各个小组,给他们献上了一段简短的演讲,用激情点燃小组成员学习英语的热情,之后调查了解了组员学习英语的困惑,用自己的学习经验予以解疑答惑。最后,两校学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工业园学校的孩子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也让参与活动的我校国际部的学生们对自身的学习状况有了进一步的反思,树立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下决心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将自己学习成功的经验和工业园学校的小伙伴分享,带领他们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