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年暑期军训活动第一期正式开营

作者:薛刚 时间:2014-08-13浏览:540设置

 

 

 

 

 

 

 

 

  8月11日上午,我校2014年暑期军训活动第一期正式开营。负责本次军训工作的部队领导江维,我校名誉校长倪振民、校领导马飙、赵增顺等出席了开营仪式。我校共有22个班级参加了第一期的军训活动。
  开营仪式上,部队领导江维针对本次军训活动,号召全体同学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军训机会,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通过军训的磨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团队协作精神,把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品德、好作风、好传统真正学到手。校领导马飙也鼓励同学们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遇到困难,同学们要互相帮助,互相关心,共同克服。在训练中,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互相学习,互相勉励,努力体现出师大附校学生全新的精神风貌。随后,教官代表、学生代表也依次登台,表达了对本次军训活动的期盼与决心。学工处赵增顺处长对参训的全体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由倪校长郑重宣布:“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2014年军训活动正式开始。”
  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军训活动,同学们可以更好的磨练自身的意志品质,强健自身体魄,加深爱国爱党热情,增强集体主义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