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风雨兼程;品,苦辣酸甜

作者:尚坤 时间:2014-08-17浏览:513设置

 

 

 

 

 

 

 

 

 

  8月16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4年第一期军训闭营仪式,校领导倪振民、马飙,学工处领导,各班班主任、军训教官及四百余位家长参加了此次闭营仪式。

  从8月10日起,我校开始了第一期的军训。教官们对学生进行了军容风貌、内务卫生、队列队形等军事训练,同时辅导以国防安全教育拉歌等军训文体活动。军训过程中,教官们耐心讲解,专业示范,严格要求;学生们服从纪律,刻苦训练,他们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构成了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816上午,军训闭营仪式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学生们克服了这炎炎烈日,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齐步走、跑步、正步走及队列队形等内容,规范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现场领导、班主任、家长们的阵阵掌声!我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本次军事训练,他表示军事训练不仅让同学们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而且磨练了意志,希望同学们继续将这种艰苦奋斗,勇敢顽强的军人作风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经过军事训练的同学们,精神风焕然一新,内务卫生干净整洁,自我管理能力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风雨兼程提升了能力,酸甜苦辣磨练了意志。本次军训提高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综合素质,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以军人的精神鞭策自己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争取成为一名意志坚强,品学兼优的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