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作者:韩雪 时间:2014-10-23浏览:1054设置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迎着朝阳,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好氛围的美好时刻,1023日我校迎来了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周慰校长、马飙书记、李丹副校长等出席开幕式,马飙书记致开幕词。

  田径运动会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体现学生风采才华的舞台。你们看,伴随着少先队员进行曲,我校51个班级方阵气宇轩昂依次向主席台走来,他们发扬阳光体育的精神,展示附校学子健康雄健的体魄,响亮的口号久久徘徊在操场上空;他们的才华也让人惊叹,富有特色的班级创意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有整齐划一的集体展示、有绚丽夺目的个人才艺、有动感活泼的现代舞、更有颇为流行的现场版植物大战僵尸...... 同学们用丰富的想象力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学校的美好祝福,让全校师生大开眼界,幼儿园团队的呐喊助威为赛场平添了几分趣味与温馨。

  方阵展示之后进行的是团体广播操比赛,激昂欢快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或挥动手臂、或弯腰踢腿、或击掌跳跃,全神贯注、动作规范,兴奋的面孔上洋溢着自信和自强。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让人惊艳、感动,我们会发现,运动会上的一切都是美丽、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