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召开2017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朱平海 时间:2017-09-25浏览:193设置

为增进学校、家庭之间的沟通了解,共谋学校发展,92122号,师大附小北校区分班召开了2017年秋季一年级新生家长会。

会前,学校专门召开了一年级班主任会议,会上作了周密的部署,要求各个班级布置好教室,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准备发言,以利于家长了解和掌握情况。活动当天秩序井然,各班家长有序签到并在班主任引导下进入各班教室。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利用精心制作的PPT向家长介绍了班级管理办法、学生开学以来的表现,以及各学科的学习状况,并就学生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的培养等方面对家长提出了要求,征求了家长的意见和建议。为建立学校和家长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各班选举组成了家长委员会,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本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为学校今后的教育教学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