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朱学东 时间:2017-09-26浏览:401设置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交流,924日下午,“附校师生篮球友谊赛”在我校篮球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队进入状态较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高中学生联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凭借身高优势,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观战的教师学生更是一个劲儿地加油助威。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师队与学生队以55 43的比分在愉快氛围中结束比赛

此次活动在校工会、学工处、体育组的组织和高、初中学部的大力支持下举行的参赛师生表示,比赛本身就是一场友谊赛,所以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切磋,师生间的关系更近了,学生的学习压力也得以舒缓。精彩的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友谊,更是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学生们可以淋漓尽致地秀出他们的魅力、绽放他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