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大与贾汪区主要领导来校视察

作者: 时间:2013-08-25浏览:554设置

  2013年8月25日上午十点,江苏师范大学徐放鸣书记、任平校长等全体校领导带领学校各学院书记、院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百余人,在贾汪区人民政府陈婕副区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视察工作。
  我校周慰与倪振民校长、马飙书记在校门口迎接检查团的到来,并陪同江苏师大和贾汪区领导和专家一行,依次参观我校行政办公楼、教学楼、艺术楼、图文中心、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学术报告厅等校园主体建筑。在视察过程中,徐书记和任校长进入到行政办公楼和教学楼,仔细的检查了教师们办公环境和学生们的学习环境,还关切地向周校长询问了老师们办公情况,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还存在哪些困难。周校长做了细致的工作情况汇报。徐书记和任校长一行还检查了仍在建设中的学生运动场地,并督促施工方抓紧工期,保质保量尽快完成学校项目建设,以满足学校正常教学的需求。
  当徐书记一行进入来到学术报告厅时,正赶上我校教师第二次校本培训。老师们对于江苏师大与贾汪区领导和专家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徐书记和任校长走进我校教师的中间,与大家亲切的交谈。”徐放鸣书记讲到,“欢迎各位新老教师加盟我们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这是一个全新的学校,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现在和大家一起共同打造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辉煌的明天,也感谢你们有勇气加盟这个团队,期待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任校长勉励我校教师:“这所学校是追求卓越的学校,是走向明天的学校,是走向未来的学校,大家在一起,在这个学校起步阶段的时候,就成为这所学校的创始元老,按照我们的梦想,托起明天的太阳,让这所学校成为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里头一颗冉冉升起的荣耀,大家都有份。”全体教师用更热烈的掌声欢送徐书记和任校长一行人。
  江苏师范大学和贾汪区领导们本次对我校的检查指导,极大地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和将要面对的新工作充满了期待和动力。

 

江苏师范大学全体校领导与附校领导在校门口合影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放鸣教授亲临现场并讲话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任平教授亲临现场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