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附校 巾帼增光(之一)

作者:段静 时间:2014-03-08浏览:427设置

  

    

  

 

  

    在刚刚结束的贾汪教育系统庆祝“三八”妇女节暨“美丽泉城,巾帼添彩”风采展示活动中,我们学校选送的节目《节日欢歌》获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风采展示分为才艺展示、现场软笔书法展示和女红现场作品展示。3月3日上午在贾汪区教育局4楼会议室,首先举行了书法与女红展示,我校陈丽丽、许翠红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3月5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才艺展示活动。来自全区的二十九个学校的代表队,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小合唱优美动听,小品令人捧腹,舞蹈婀娜多姿。我校参加风采展示的老师中鹿培培、尚坤歌声优美高亢,张琳、辛雨珂、于淼、吕帅舞姿飞扬灵动,陈丽丽、许翠红的现场绘画清新雅致。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贾汪区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丁淑萍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