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Anne E. McCall院长和John W. Chaffee教授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4-05-12浏览:574设置

  

 
 


  

 

 

  2014年512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哈勃文理学院(HarpurCollegeofArtsandScienceAnneE.McCall院长和JohnW.Chaffee教授来访我校,校领导周慰、马飙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AnneE.McCall院长和JohnW.Chaffee教授一行抵达学校后,在两名高一小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主体建筑和校园文化景观。参观过程中,他们随机走进了九年级和七年级的课堂,切实感受我校“学讲”模式下愉悦高效的课堂模式,并饶有兴致地向学生解说员了解我校的各学科课堂教学、校本课程、社团课程等情况,重点了解了我校英语课的教学特色。AnneE.McCall院长一行对我校互助合作的课堂教学以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表示了赞赏。
  AnneE.McCall院长和JohnW.Chaffee教授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AnneE.McCall院长用英语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奋进,冲刺全球顶尖名校。 JohnW.Chaffee教授第二次来我校,他用中文对短短不到一年时间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惊讶和祝贺,并希望中美双方兄弟学校友谊地久天长。
  随后,校领导周慰、马飙带领AnneE.McCall院长和JohnW.Chaffee教授一行来到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宾就我校的国际部成立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AnneE.McCall院长表示,此次师大附校之行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真诚希望两校能够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