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成功举办低年级家校趣味运动会

作者:朱平海 时间:2017-10-01浏览:216设置

     930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小学部北校区在校内举办了一场以“庆祝国庆,珍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低年级家校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体质、畅通家校沟通渠道、共营良好教育氛围。

      运动会精心设置了“捉尾巴”、“踩气球”、“扔石头过河”等多个竞赛项目,学生当主角,家长做配角,老师为裁判,分场地竞赛。孩子们争先恐后,欢呼雀跃;家长们手忙脚乱,恐落下游。活动高潮不断,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

   北校区刘鹏校长说:“新生入学两月有余,还不能完全适应学校生活;老师与家长、学生之间还缺乏情感交流的平台。通过举办这么一场趣味运动会,可以快速、有效地在学生、家长、老师之间搭建起相互沟通了解的桥梁,增进共识,加深互信,既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又拉近了三方的距离,一举多得,寓教于乐,实现共赢!”

   参与本次活动的众多家长对学校此举颇为赞赏,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建议学校多多举办此类深受师生、家校欢迎的益智、健体类活动。刘鹏校长也向家长们表示,今后学校还将搭建平台、创新载体,开展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系列拓展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潜能,以期实现课堂内外的良性互动,共促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