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记师大附校小学部南校区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杨芷 时间:2017-10-09浏览:482设置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929日-9月30日,师大附校举行了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学校根据小学生年龄特点,在小学部操场设分会场,举行了小学部南校区首届秋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小学部南校区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并进行了精彩的方队变换表演,彰显了南校区学生的朝气蓬勃、精神抖擞的风貌。朱景坤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小学部南校区“趣味运动会”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趣味运动会将传统体育竞技比赛和趣味游戏有机融合,激发学生参与活动的兴趣展示学生“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体育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年级进行,项目趣味游戏与特色展示相结合设有跳绳“沙包掷准”“足球保龄球”、“推铁环”、“呼啦圈传递”“春播秋收”等比赛环节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拉拉队的学生们更是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教师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教师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欢呼声与笑声,在整个操场不停地回荡。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小学部赵远校长对此次运动会活动进行总结并致闭幕词。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体验了多项欢快体育运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培养了团队精神,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