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6浏览:214设置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师大党委部署,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为保证学习效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习活动分两个阶段举行。

1011日下午,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支部书记会议在行政楼304会议召开,党总支委员,学校机关、高中、初中、小学南校区、小学北校区等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总支副书记闫辉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本次学习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远程视频《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先进政治文化》。党总支书记朱景坤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辅导,并就下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具体要求,就各支部分头开展全体党员的远程教育学习活动进行了部署。观看视频后,各支部书记围绕规范支部政治生活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1016日,各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共同学习远程教育内容,全校共126名党员参加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