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各党支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薛刚 时间:2017-10-23浏览:256设置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师大附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学校副书记、副校长闫辉,副校长周忠带领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教师,集中收看了十九大直播盛况。

上午九点不到,朱书记等领导就与机关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起,早早的坐在304会议室内,热切期待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上午九时,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详实,蕴含新意,催人奋进,各支部收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会后,朱书记强调,我校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教育事业的排头兵。